Yesterday you said tomorrow.

推文。BE

凯源BE看的很少,也不算BE,都算SE吧

入坑一年这两篇BE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,

强推,强烈推荐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第一篇BE是 @无夏之年  的 看客。 



现实向BE,以千玺的视角来写,在一起却又分离,作为看客的我们知道他们感情深厚,也希望他们在一起。

但现实的结局总不如我们想象那般美好。

我们无权改动,无权反抗,已经写好的剧本如何强行改变,奇迹总归是少见的。

既然无法预料结局,倒不如好好享受过程,

陪他们或哭或笑,总归不负自己,入戏一场。


戏台上的人一念起万水千山,戏台下已不知走过了多少过客。

 

有人扼腕叹息,有人拍案叫绝,每人心里都有一个想看的结局。只是剧本早就写好,被人紧紧捏在手心里,一笔一划的脉络都不容更改,连掌心的汗水都变得苦涩。

 

而你我。

毕竟只是看客。


我是在去年七月份的一个夜晚看的,看完就失了眠(谁知道我为什么要在修罗场时期找虐,但事实证明凯源总是会带给我们惊喜)

所以,文章嘛,不要上升^q^万一他们就是出演了我们最期待的那幕结局呢?


 第二篇是 @玖乐园° 的【凯源】《1108》

网游背景设定,很浪漫的故事,wjk,wy于游戏中相遇,wy是游戏的一个BUG人物,跟在wjk身边陪他下本任务,还给他开外挂,爆装备,最后被游戏官方抓到。

Karry在眠牙岭等他的1108号。

山谷的太阳落下又升起,花果山的树落了果子又开了花。

游戏里四季轮回数千小时,人间也勤勤恳恳一载光阴。

他终究是没再回来。

 
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喜欢这个故事,可能是跟作者一样,也相信有不不存在与这个世界上的朋友吧,Karry和1108的故事美好的不真实,但故事却已结束,大概没有“完美之物”这样的说法,如果我是Karry的话,哪怕我知道结局我还是很愿意碰见1108的。知道结局又怎样,不知道又怎样,反正当时就是不知道了,当时就是足够快乐,日后才会万般想念。

甚至梦中遇见你…


这么说来也不算BE了,就像lof主后记所说的:“游戏里Karry和1108的故事已成定局,但是王俊凯的梦才刚刚结束。他还有那么多的天亮以后,还有那么多未知的人生偶遇。王俊凯和Karry,不一定是同一个结局。”

BE的只是Karry和1108的故事,

而事实上,王俊凯与王源的相遇,谁知道呢,谁知道会不会不仅仅发生于梦中呢,谁知道会不会在街上意外相逢,隔着马路遥遥相望,彼此认出亦心知肚明,

然后王俊凯&王源的故事,这才刚刚开始。


=================

两篇我都重看了很多次^q^

非常喜欢,用心推荐。
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大梦三千一场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